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山西晋城酷果冷链有限公司:大力推进电子商务项目建设

  5月22日,山西省晋城市酷果冷链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企业成功改制运营。

  晋城市酷果冷链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晋城市果品冷库,属于晋城市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改制后,公司仍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建设现代化农产品冷链仓储物流体系,大力实施经营网络的改造升级,积极应用现代冷链物流管理理念、标准和技术,建立覆盖农产品生产、加工、运输、储存、销售全程的冷链物流体系。公司着力构建双线运营机制,围绕“互联网+仓储供销+农村物流”,大力推进电子商务项目建设,加快电商网络体系建设,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通过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载体,大力拓展物流配送、连锁经营、电子商务等新业态,促进了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深度融合、提质增效。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