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社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社六届七次理事会议精神

  1月25日,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社六届七次理事会议精神。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查迎新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冷霞和孙立新、刘小萃、吴志宁、郭未名5位代表结合业务工作作交流发言。

  查迎新指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做好“三农”工作对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特殊重要性,重点部署了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明确提出了必须长期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一重大方针,突出强调了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分析和研判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形势,深刻阐述了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进一步深化了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明确提出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总社六届七次理事会议全面深刻梳理了历史经验,实事求是总结了当前成绩,系统深入地分析了全局形势,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充分彰显了供销合作社改革创新、奋发进取的历史担当和使命情怀。

  查迎新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总社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重点做好2019年工作。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中发〔2015〕11号文件和各地实施意见提出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理事会工作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思路和6个方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报社实际,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细化分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报社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