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标题新闻>>正文内容

总社六届七次理事会议暨六届六次监事会议15日召开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与总社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将于1月15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要求,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部署,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经验与启示,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供销合作社承担的“三农”重点任务,继续以深化综合改革为主要抓手,全面对标2020年必须完成的改革任务,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更好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会议将审议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2018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组织大会交流发言,还将以书面形式通报各省供销合作社2018年经济运行情况。此外,会议将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章程》规定,替补总社理事会理事。

  总社六届六次监事会议同日套开。会议将审议监事会工作报告,按照章程履行监事调整程序,并将通报2018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