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行业热点>>正文内容

2018中国农资十大活动

  这一年,中国农资传媒活动一如既往地丰富多彩,先后主办了国际水溶肥、守护土壤安全、百佳经销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总裁论坛等活动,并联合承办了东北农场主、柑橘产业大会,还参与了世界肥料大会。《中国农资》始终秉承“行业视角,大报风范,媒体风骨,服务姿态,创新胆识”的办报宗旨,满怀对“三农”事业的深厚情感,坚定为行业服务的使命担当,坚持为“三农”事业的发展鼓与呼,助推行业持续稳步发展。
 
  NO.1: 2018东北农场主大会暨智能服务体系建设论坛
 
  时间:3月28日
  由中华合作时报社联合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农资传媒承办的“2018东北农场主大会暨智能服务体系建设论坛”在吉林省松原市圆满召开。本次论坛以“服务先导,共建共享”为主题,中国农科院、中农控股各级公司代表以及农场主、经销商等200余人参会。
 
  NO.2:第九届中国国际水溶性肥料高层论坛
 
  时间:7月21日
  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联合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中国农科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学会、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水溶性肥料高层论坛暨液体肥料创新发展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此次会议,中国农资传媒继续秉承“精准会议营销”理念,定位“全面布局协同发力”,聚焦核心区域、瞄准终端群体、提炼推广模式。会议关注农业新形势对于水溶肥的新要求,研讨新疆市场需求走向和服务对接方式,撬动水肥“最后一公里”对接。
 
  NO.3: 中国柑橘产业大会暨中国农资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建设论坛
 
  时间:8月27日
  中华合作时报社与广西柑橘产业协会、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广西益晟农业公司联合,于8月27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举办“中国柑橘产业大会暨中国农资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建设论坛”。本次大会努力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不仅从服务、产品角度给柑橘种植户提供种植解决方案,还从技术角度深入阐述了柑橘种植的技术难点。
 
  NO.4: 第17届世界肥料大会
 
  时间:9月3日-7日
  以“Go East! Fertilizers Future!”为主题的第17届世界肥料大会在沈阳召开。会议由国际肥料科学中心和中国科学院主办,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德国联邦农业研究中心、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承办。中国农资传媒作为大会唯一的官方合作媒体,为大会引入了许多国内知名的肥料企业,同时还举办了高端访谈为世界最高级肥料学术大会增加亮点。大会通过报告、专题、墙报、产品和成果展示、表彰竞赛、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为世界各国的肥料研究与生产专家、肥料经营和销售企业家、肥料推广使用的农场主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和沟通平台。
 
  NO.5: 中国农民丰收节大型公益广告活动
 
  时间:9月14日和21日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我国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是一个属于亿万中国农民的节日,也是属于所有中国农资人的节日。9月14日和21日中国农资传媒隆重推出“致敬农民礼赞丰收——同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大型公益广告”活动。在报纸和微信同时推出,受到农资行业热切关注。
 
  NO.6:  “守护土壤安全,拒绝肥料染色”大型公益活动接力仪式暨2018中国土壤安全与生态用肥论坛
 
  时间:10月14日
  本次活动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主办,贵州开磷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在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硅谷肥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同时,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等7大行业机构的大力支持。会上,领导嘉宾、业内专家和企业优秀代表就土壤安全、生态用肥等内容以主题报告、对话访谈等多种形式共同进行了深度分享和探讨。
 
  NO.7: 2017-2018全国百佳(优秀)农资经销商暨“懂爱”的人颁奖典礼
 
  时间:11月9日
  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中国农资传媒、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主办,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红四方杯”2017-2018全国百佳(优秀)农资经销商暨“懂爱”的人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盛大开启。今年的“百佳”推选主题为“寻找‘懂爱’的人”,是一个有分量、有温度的主题。为弘扬“百佳”群体的服务精神与大爱情怀,2018年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面向全国寻找“一懂两爱”的优秀农资经销商代表。
 
  NO.8: 《中国农资》创刊20年媒企发展座谈会
 
  时间:12月7日
  为顺应改革和新旧媒体融合发展新形势,把脉行业新动向,了解企业新需求,更好地服务农资行业和企业,12月7日,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创刊20年媒企发展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来自行业相关职能部门、协会、科研院所、农资企业的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以及共同奋战在农资行业多年的媒体同仁近百人出席了座谈会。
 
  NO.9: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化肥流通体制改革20周年大型活动
 
  时间:12月8日
  此次活动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联合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主办,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倍丰农资集团、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开磷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众德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农牧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农科化肥有限公司协办。此活动目的在于总结化肥流通体制20 年改革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为产业未来探寻方向,将改革进行到底,梳理改革进程,凝聚改革共识,鼓足改革信心,致敬改革精神,并为改革开放 40 周年献礼。
 
  NO.10: 第八届中国农资总裁圆桌论坛
 
  时间:12月8日
  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联合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农资总裁圆桌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倍丰农资集团、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开磷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众德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农牧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农科化肥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本次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与改革同行 为乡村振兴”,就是希望在国家深化改革、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农资企业能够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