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社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1月29日,中华合作时报社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会议从优秀新闻作品、媒体融合传播、媒体融合创新三个方面对全年业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好作品好典型进行了表彰,同时授予农村金融等4个部门先进集体称号、张蕾蕾等13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刘小萃等8名同志优秀管理工作者称号。总社办公厅有关领导出席。
 
  社长、总编辑查迎新指出,2018年,中华合作时报社、总社信息中心、总社声像中心在总社党组、理事会领导下,围绕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总社党组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服务系统行业、媒体融合发展上,初步探索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媒+”“内容+”“服务+”的共享传播平台之路。2019年,中华合作时报社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报道鲜活典型,反映改革动态,进一步通过密切跟踪涉农产业的发展,聚焦产业热点,使公益性服务和经营性服务齐头并进。为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系统共建共享的主流舆论阵地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华合作时报社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