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吉林延边州社:集中培训新型职业农民

    本报讯 12月19日—20日,吉林省延边州供销合作社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珲春班在珲春市红菊大厦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和推动珲春市农民专业合作社提档升级,为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培育高素质农民队伍、积蓄后备力量。来自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涉农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管理人员和农民致富带头人4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珲春市各类新型职业农民的要求,培训设置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合作社经营管理实务、新型职业农民项目及财务管理等课程,重点就最新的农业政策、市场趋势、土地制度改革、种养项目选择、涉农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讲解,并根据产业和地域划分多个小组进行了实务交流和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当前农业农村生产经营实际,满足农民现实需要,得到广大学员普遍好评。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经营目标,将在实际经营中运用好国家的这些政策,努力将自己的合作社、企业或农场做大做强,在农业农村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成为乡村振兴的实践者。

    (康丽萍)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