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安徽黄山市黄山区社:“三项举措”提升服务能力

  今年以来,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过“三项举措”狠抓廉政建设,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氛围。

  黄山区社党组成员带头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知识,通过自学、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教导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据了解,区社今年共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记录了学习笔记,撰写了心得体会。

  黄山区社还邀请了区纪委领导上廉政党课,向党员干部讲解《准则》《条例》,教育党员干部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开展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懂规矩、明底线。

  此外,黄山区社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谈心谈话,通过面对面与党员干部的沟通和交流,解决思想认识上、工作上、作风上的问题。坚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纪律、工作状态、机关效能等情况开展检查,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从严处理,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约束人。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