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湖南高马溪茶业 举行首届千两茶文化节

    9月14日至16日,湖南高马溪茶业以“传承古法技艺,共享高端黑茶”为主题,在湖南益阳、安化两地举行首届高马溪千两茶文化节暨新产品发布会。

    湖南省高马溪茶业有限公司源于清道光年间(1839年)创建的“吉福茶号”,公司掌舵人陈凯系安化县吉福茶号第六代传人。为弘扬陈氏吉福茶号百年技艺和“世界茶王”安化千两茶文化,活动现场同时还展示了公司近年来产品升级、品牌增值、创新发展的成果。

    高马溪茶业负责人表示,高马溪茶业将依托“吉福茶号”百年文化底蕴、古法技艺和芙蓉山皇家茶园优质原料基地优势,加强生产质量管控,健全营销管理体系,增强市场服务功能,将老字号的精髓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努力把高马溪茶业打造成一个重品质、有特色、讲文化、走高端的一流黑茶企业。

    新品发布会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前往安化县长塘镇芙蓉山的公司总部参观了公司现代化生产车间、茶园基地和梅山生态文化园,并举行了茶话会等活动。

(黄 歌 苏 垚)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