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农村金融>>正文内容

贵州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黔农e贷”获得 两项大奖

    本报讯  12月1日,由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主办的2017中国农村金融科技创新发展论坛暨“首届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科技创新优秀案例评选”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此次共有全国35家机构的88个案例参加评选,内容涉及大数据、信息安全、电子银行、支付平台、金融理财、网贷、征信等多个领域。其中,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黔农e贷”荣获“十佳应用创新案例”及“十大网络人气案例”两项大奖。

    “黔农e贷”是黔农云金融平台的首个上线项目。该系统可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线上预约、贷款、还款等金融服务,满足了客户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的信贷需求。

    截至12月3日,“黔农e贷”已在全省83家行社上线运用,1708个网点上线,拥有注册用户43.23万位,认证用户40.81万位,累计发放贷款27.34万笔。据统计,系统上线4个月以来,共计节约农户差旅、误工成本约4000余万元,节约农户等待时间约100万余小时。客户签约后实现线上自助贷款还款,可以最大限度降低小额信贷经营管理成本和人力成本,按照一笔贷款130元成本测算,为各行社共节约经营成本3000余万元。(李远思)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