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域外茶讯

预计今年孟加拉国茶叶 产量将下降15%

    据《金融快报》报道,受过度降水和缺乏日照等天气状况影响,预计2017年孟加拉茶叶产量将较去年减少约15%。2016年孟茶叶产量达8500万公斤,创历史最高。目前孟全国共有162个茶园,其中135个位于锡莱特,22个位于吉大港,茶叶种植面积为5.9万公顷。

    孟加拉国的茶树种植可追溯到英国殖民统治时期。1857年,英国殖民者在锡莱特北部建立了第一座茶园——马尔尼查拉茶园。由于锡莱特地区的气候适合茶树的生长,到19世纪末,这里已经建立了150座茶园,大部分归英国人所有。自1971年孟加拉国独立后,茶园的所有者已变成孟加拉人。

(驻孟加拉国经商参处)


抹茶粉登上2017年美国热搜品榜首

    据美国相关机构调查,从Instagram和Pinterest等社交媒体中搜索多次出现的、深受大众喜爱的9款产品,被称为2017年美国最热销品。其中抹茶粉荣登榜首。

    今年抹茶粉特别热门,从某种角度看得益于互联网上出现的各种用抹茶粉作材料的食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健康生活,喜欢有机食品,这种由绿茶研磨后制成的抹茶粉,符合人们一贯主张的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因此很多人热衷于尝试在食物中加入抹茶粉。高热度的搜索率,使得它被列为第一个最热销的产品。

(雨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