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苏苏文靖江市副市长李明要求:加大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力度

  近日,江苏省靖江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部署会,专题部署全市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副市长李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靖江市社主任卢杰就全市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及方法步骤作了专题部署,确保在2020年底前全市建成以1个市级中心为龙头、8个镇级中心为依托和60个左右村级服务站为终端的“1860”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

  对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推进落实,李明指出,全市系统要充分认识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要明确目标、严格标准,切实加大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推进力度。为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各镇、各部门要细化方案、挂图作战,以时间倒逼进度,高效率推进建设任务;要围绕“质量兴农”战略,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质量意识,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合理规划布局、完善功能配套、把握建设规模,强化安全意识;要按照股份合作制要求和现代企业制度,强化为农服务,完善规章制度,实施统一管理。此外,要落实责任、健全保障,形成推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早出成效,为靖江农业发展积蓄后劲、注入动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全面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