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浙江舟山定海区委副书记周军刚指出:发挥好农合联的产业引领作用

  近日,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委副书记周军刚到定海区农合联调研指导工作。周军刚充分肯定了定海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及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农合联建设,有效融入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

  周军刚指出,要充分发挥农合联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引领作用,要重点抓一批有一定规模、有特色的专业合作社,按照规范改造一批、提升壮大一批的思路,全面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改造提升行动,让农民专业合作社成为农合联的骨干力量。同时,要全面拓展农合联经营服务领域。按照强化合作、农民参与、为农服务的要求,做实做好区农合联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功能建设这篇文章。此外,要稳扎稳打运作好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要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宣传推介“海山农汇”微商平台,提高知晓度和关注度。通过这个平台展示全市名特优渔农产品、采摘种植基地、休闲渔农家乐和精品民宿,进一步促进农旅结合。要充分发挥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作用,促进本地农产品销售,从而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促进全区农业生产结构调整。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