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西南昌市副市长凌卫要求:提升自身实力助乡村振兴

  5月4日,江西省南昌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南昌市政府副市长、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凌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领导小组听取了市社主任梅树华对市社综合改革进展情况的报告、市社副主任钟仁和对《2018年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要点》《南昌市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审议稿的起草说明,并审议通过了以上两个文件。文件明确了2018年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工作任务以及未来三年围绕构建“新型为农服务、新型基层组织、新型联合社治理、新型社有企业运营”四大新型体系的目标任务将推进的八项重点工作。

  凌卫充分肯定了南昌市社在综合改革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供销合作社要提升自身的发展能力,做大、做优、做强社有资本;要夯实基础,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点任务,着力强化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完善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完善联合社治理体系建设、完善社有企业运营体系建设、优化综合改革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提炼改革经验、强化工作督导,凝聚合力推进综合改革再上新台阶。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