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做好精准对接全力打好脱贫 攻坚战”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4月18日,由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主办、金珠满江农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做好精准对接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据悉,协会将与该公司从电商(跨境电商)销售、经纪人培训及产业扶贫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实施扶贫攻坚、对口支援行动计划。

  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在致辞中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 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通过合作,能充分发挥协会资源优势,以更有力的举措、更集中的支持、更精细的工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期间,金珠满江农业有限公司与相关部门、贫困县农民承包户等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分别就电子商务培训、产品采购、精深加工技术引进、黑鸡枞珍稀食用菌的林下种植等扶贫项目进行了充分的磋商。

  各地的采购商代表和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贵州、陕西等贫困县及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