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福建龙岩市社:综合改革项目被列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要点

  日前,福建省龙岩市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加快构建农村快递物流服务配送网络等综合改革项目,被列入《中共龙岩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

  在全面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方面,龙岩市社“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属性”专项试点工作,抓好典型,总结经验,及时推广。在全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方面,龙岩市社鼓励和引导发展规范有序、质量提升、规模经营的基层组织,进一步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农业社会化服务功能、县级社组织协调服务功能。龙岩市社还扎实推进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构建农村快递物流服务配送网络,今年计划新建县级电商运营服务中心3个、乡镇电商服务站10个,组建县域快递物流服务公司2家,整合组建乡村快递物流服务配送网点80个。

  大力增强服务乡村振兴的功能是今年龙岩市社的改革部署之一,着力提高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合作金融服务水平、农村综合服务社服务水平等三方面能力。今年,龙岩市社力争实现全市供销农业服务公司和供销助农信贷风险基金全覆盖,新建庄稼医院6家,新建农村综合服务社40个,完成农村综合服务中心3个。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