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安徽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志英提出:大胆做三个“有利于”的事

  4月18日,安徽省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志英出席该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对供销合作社参与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进行部署。

  对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制定和细化有针对性的改革举措,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只要有利于农民群众的利益、有利于“三农”事业发展、有利于供销合作社职能更好发挥,就大胆试、大胆干。重点要在基层组织建设、健全“三会”体制、社有企业提档升级上有新突破,进一步激发体制机制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担当重任,有所作为。要找准定位,在参与乡村振兴中主动担当。创造性地推进综合改革,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上加强对接,在为农服务、土地流转、脱贫攻坚、“三变”改革、农村电商、乡村旅游、党建带社建上形成有效抓手,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中。要创新方式,在推进农村三产融合中积极作为。大力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打造全产业链,积极培育新的发展动能,不断迈向产业价值链中高端。要以现代流通方式和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流通网络,加快线上线下互动发展,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社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系统内外的广泛合作,不断增强社有企业发展后劲。要强化党建,在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上持续发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倡导实干兴社、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工作理念,激励干部职工争当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的引领者、推动者、参与者,使供销合作社真正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和有效载体,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