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西于都县社:开展“森林防火 文明祭祀”活动

  4月5日—6日清明节期间,江西省于都县供销合作社全体党员深入到挂点村岭背镇元峰村、下拔村,开展“森林防火 文明祭祀”主题党员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戴着袖章,与乡村干部、护林员等人员在主要林区、入山通道设卡开展防火检查,严禁人们带火种入山,严禁野外用火。督促人们严格按照《禁火令》等规定,做到不在林区烧田埂草、烧稻草、烧灰积肥、吸烟、野炊、烧火取暖、烧山驱蜂驱兽,不在林区内上坟烧纸、点蜡烛、鸣鞭炮、燃烟花及其它祭祀用火,切实做到文明祭祀,绿色祭扫。通过献一束鲜花、清扫墓碑、植树祭奠等文明方式开展祭祀活动,严禁发生森林火灾。

  据悉,此次活动检查入山人员1860余人,入口处收缴了少量爆竹、香烛、打火机等火种。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