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湖北枣阳市社:追寻初心来路 增强奋斗信念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4月4日上午,湖北省枣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枣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清明祭英烈,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向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情的悼念!

  在烈士纪念碑前,机关支部新发展党员刘华兰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有意义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教育,激发了爱国之志与报国之情,教育广大党员在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和工作环境的同时,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