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干衣机改变传统晾晒习惯

  12月21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携手国美举办第一届中国家用干衣机行业年会,旨在推动干衣机行业质量提升,引导消费者了解并选购干衣机产品。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知电产业研究所联合发布了《2017年中国家用干衣机白皮书》。在“智享之选”年度产品中,小天鹅TH100—H02G率先成为首届家用干衣机年会推荐产品。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助理梅晓春介绍,干衣机的使用在欧美非常普遍,它不仅对衣物即烘即干,烘干后的衣物也更加蓬松舒适。尽管国内干衣机市场尚处于萌芽阶段,但家电企业已经根据成人、婴幼儿等不同需求人群细分市场,积极引导对这一品类的关注。而如何选择一款可心的产品,直排、冷凝、热泵哪个技术更好,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创建的知电实验室推出的系统评测体系,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所鲁建国所长介绍,干衣机现行国家完整的标准体系包括电器安全、健康安全、使用性能以及节能环保这几个方面,目前正在修订中的抗菌、除菌以及噪声标准已经走在世界前列。

  国美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金亮表示,作为干衣机产品的推广者,2015年国美就率先以雾霾及提升健康精品生活为突破点,与博世、西门子、海尔、小天鹅等各大品牌合作,在全国200余家门店内打造免费干衣体验区,对干衣机产品进行展示和推广。过去3年,国美干衣机销售规模均实现200%以上增长。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