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新疆博州供销合作社:层层签订责任书深入推进“学转促”

  为认真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学转促”专项活动的部署要求,5月10日,博州供销合作社组织各支部书记、各县市供销合作社领导、控参股企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博州供销合作社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对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重点工作,社党委与各支部、各企业、各科室分别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7年博州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要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党内监督;二是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执纪监督责任;三是深化正风肃纪,深入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四是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规范权力依法依规运行,使权利在阳光下运行;五是加强宣传教育,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六是严格管理监督,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博州供销合作社党委要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组织开展好供销系统“学转促”专项活动,聚焦总目标,充分发扬“担当、负责、求实”的供销行业精神,把严的作风、实的要求贯穿到供销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大问责追究力度,切实促进供销合作社干部作风明显转变。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