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浙江省嘉兴市副市长洪湖鹏要求:供销社改革做到“四个坚持”

  5月12日,浙江嘉兴市副市长洪湖鹏一行到供销合作社调研,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洪湖鹏要求,一是要坚持“为农”改革方向。供销合作社一切改革工作都要始终把为农、务农、姓农作为改革的标尺和底线,只要有利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富都可以探索,特别要进一步健全农资、农副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回收等网络,加快形成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经营服务新格局。二是要坚持深化“三位一体”改革。今年中央1号文件首提“三位一体”综合平台建设,供销合作社作为“三位一体”改革主力军,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找准立足点,拉高标杆,着力完善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农合联体系,打好“攻坚战”。三是要坚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以密切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按照政事分开、社企分开的方向,推进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有效融入到“三位一体”农合联组织体系,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由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向全方位城乡社区服务拓展。四是要坚持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把供销合作社改革工程打造成“廉洁工程”。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