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云南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文莲要求:完善服务体系 构建服务平台

  近日,云南省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文莲等一行到楚雄市供销合作社调研综合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冷文莲对楚雄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作出要求。冷文莲要求,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履行好服务“三农”的行政职能和经济部门的主要职责,深化综合改革;理顺管理体制,健全组织体系,明晰各基层社、各企业发展定位,打造新型供销合作社,搭建面向农业、农村和农民的上下贯通的服务平台;积极探索“互联网+供销合作社”服务网络体系建设,通过建设网站、微店,搭建电子商务平台,形成批发、体验店、特产店+电子商务的完整销售网络;围绕优势产业,按照“公司+合作社+基地”的运作模式,有力地推进产业化进程,建立一批跨村、乡、市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农民示范社,引领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狠抓社有企业改革,指导、协调社有企业拓展新兴合作服务,突出为农服务主题,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整合做强社有企业,实现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双赢效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