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湖南邵阳市副市长肖拥军:五项要求推进供销改革工作

  5月9日,湖南省邵阳市召开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工作调度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拥军出席会议,听取市、县两级供销合作社的工作汇报,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肖拥军对全市深化供销改革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农村改革六项重点工作之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二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要努力争取党委、政府支持,主动适应农业农村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服务“三农”工作。三要抓紧落实规定动作,不等不靠。各地要全部出台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县级社监事会建设、乡镇基层社和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惠民服务公司建设等重点工作。四要学习推广经验,干出实效。要认真总结推广综合改革试点经验,充分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开拓思路创新发展,确保综合改革取得实效。五要因地制宜,打造特色。要结合自身优势和地域产业优势,深挖发展潜能,选准方向取得突破,探索综合改革新模式新路子。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