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安徽铜陵市供销合作社:学深悟透以学促做

  5月15日,安徽省铜陵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开展首个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日”活动,以学习研讨、读书交流等方式,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融入日常,落实到基层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活动中,各党小组开展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通读《党章》”学习讨论、“改革在深化,我要怎么办”主题讨论和《塘约道路》读书讨论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旨在以研讨、交流等方式学深悟透,以学促做。党员们分别从怎样严格遵守党章、率先垂范党员意识,如何推进改革进一步深化以及《塘约道路》对于当前供销工作的启发等方面展开讨论、畅所欲言,获得了良好效果。此外,活动强调要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立足日常工作抓作风,进一步提升市社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铜陵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王善为要求,全社机关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加强思想观念的转变,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危机意识、紧迫意识,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工作激情,妥善处理好小我与大我、付出与回报的关系,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