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黑茶大业 健康中国”年度盛典在长沙举行

“2019湖南黑茶十大营销创新奖”颁奖仪式现场。

  1月11日,湖南省黑茶商会、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联合主办,湖南云台山茶旅集团承办的“安化黑茶健康中国年度盛典”在长沙市举行。

  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茶叶学会、湖南省大湘西茶产业发展促进会、湖南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等茶叶行业界专家领导,安化籍省直厅、局老领导、益阳市政府、安化县委政府领导,湖南省黑茶商会、长沙市安化商会、安化县经促会长沙分会全体会员以及安化黑茶经销商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盛会。

  活动在《华彩乐章》歌舞中拉开序幕,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瑞祥作重要讲话,并代表益阳市人民政府向长期关心关注支持安化黑茶产业和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专家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祝贺“安化黑茶健康中国年度盛典”成功举行。

  活动分“感恩致敬”“创新发展”“团结奋进”“盛世欢歌”4个篇章。

  在“感恩致敬”篇章中,安化县委、县政府为安化黑茶产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施兆鹏、湖南省供销社原副巡视员、湖南省茶业协会原会长曹文成、湖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黄明开颁发了“安化黑茶终身成就奖”,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仲华颁发了“安化黑茶科技领军人物”牌匾。

  在“创新发展”环节中,湖南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朱志民局长宣读湖南省振兴黑茶产业研究院成立批复,湖南省民政厅游劲民副厅长为湖南省振兴黑茶产业研究院授牌,湖南省振兴黑茶产业研究院发起人、名誉理事长谌再来接牌;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傅爱军为湖南省振兴黑茶产业研究院院长刘仲华、执行院长李颖悟颁发了聘书。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作了《黑茶产业发展》的精彩演讲,并向恩师施兆鹏教授和各级领导、团队成员以及曾经支持过他的所有人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安化县人民政府县长肖义,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周重旺为获得湖南省黑茶商会“2019湖南黑茶十大营销创新奖”的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涛、湖南云上茶业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湖南怡清源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静、安化县云天阁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劲峰、安化黑茶离岸孵化中心总经理向懿、安化天宝仑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慧君、品悟企划公司董事长何鲲鹏、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平安、湖南中茶雪峰经典运营中心总经理张伟、湖南三十九铺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德安等颁发了证书牌匾。

  在“团结奋进”和“盛世欢歌”篇章中,众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在《茶香中国》歌舞中圆满结束。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