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媒体为农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6月14日,“中国农业媒体为农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该平台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传媒、北方农资传媒、农媒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农资导报》、大丰收、191农资人共同发起。

  中华合作时报社社长、总编辑查迎新,北方农资传媒总编辑田原,农媒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扬,《农资导报》创意策划总监王洋,大丰收创始合伙人谭泽鑫,191农资人董事长李钟楼出席启动仪式。

  智慧农业让精准服务成为一种趋势,关注合作群体,需要正能量媒体的联合发声。据了解,该平台的成立旨在促进农业媒体群体以“服务三农、传递价值”为核心,积极推动农业发展,拓宽媒体市场发展空间,实现资源互通;促进农业媒体群体更好地服务农业企业、建设农村产业、奉献农民事业。

  启动仪式上,中国农资传媒作为发起媒体代表提出倡议:一要顺应时代发展,立志服务三农,实事求是、勤勉创新,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贡献力量;二要谨记新闻理想,坚持创新驱动、技术赋能,推动与合作伙伴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价值等方面深度融合;三要深耕农村市场,为合作企业寻求更多市场契机;四要以平台为抓手,凝聚农业力量,深度聚焦、指引方向、创造价值、资源共享。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农资传媒记者徐娜宣读了倡议书:“作为农业行业专业媒体,我们责无旁贷地承担农业合作纽带的使命;作为平台的发起者,我们向广大农业行业同仁郑重邀约及承诺:加入‘中国农业媒体为农服务平台’,一起行动!为三农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实现规模效益、合作共赢!”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