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报社参加总社举行的直属机关职工健步走暨团体赛活动

  4月12日,以“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健步走活动暨团体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标志着2019年总社直属机关职工运动会正式启动。总社机关各部局、直属单位、社团企业等27家单位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机关服务局、供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办公厅、金融服务部及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取得团体前六名。

  此次活动是总社贯彻落实《关于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总社直属机关职工健康幸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周密组织的一项健身活动。为了更好地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总社直属机关将积极组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的运动会,还将陆续开展扑克、登山、乒乓球、田径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选拔赛、跳绳选拔赛、踢毽选拔赛等七项群众性体育活动。

  奥森公园健步大道两旁,鲜花娇艳,草木翠绿。大道上长长的队伍宛若游龙在争先恐后的氛围中依旧井然有序,一张张容光焕发的笑脸在春天的气息里充满活力。他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身姿轻盈,处处洋溢着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儿。此次活动既走出了精神,走出了健康,也走出对新时代国富民强的向往、对健康快乐的追求、对幸福生活的期待;同时,也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增添正能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喝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油。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