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福建省农信联社: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1日,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福建省联社副主任陈金德、华为BG中国区副总裁史耀宏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福建农信将与华为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大数据助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物联网与金融创新结合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5G网络下移动互联网金融创新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金融科技持续创新升级,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陈金德表示,福建农信始终贯彻落实“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发展战略,加强数字化转型创新,加快智能化、数字化、移动化银行建设,加大IT基础设施建设。在福建农信迈向金融科技转型创新的关键阶段,希望与华为在移动金融、网络安全等方面开展更多的技术合作,并建立联合创新机制、技术协商机制,以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宗旨,更好地改进“三农”金融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