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山东东平县社:全系统大田托管面积超过30万亩

  开春以来,山东省东平县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系统各类为农服务机械设施设备的作用,抓住有利农时,全面铺开大田托管服务。截至3月28日,全系统大田托管面积达到31.54万亩。

  据了解,东平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各类合作组织目前拥有植保无人机、烘干机、收割机、深松机、喷药机等农用机械共计769台套。为更好地发挥为农服务资源作用,17家社属企业、为农服务中心超前谋划,主动出击,广泛联系,采取参观培训,示范引领,与乡镇、种植大户、产业基地积极对接等多种方式扩大托管面积。目前,东平县社已与烟台莱阳鲁花集团、山东省花生研究所以及梁山、肥城种植大户建立了托管协作关系,并在彭集举办了高油酸花生高产种植技术培训班,激发了广大农民参与土地托管的积极性。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