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宁夏彭阳县社: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彭阳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30日,彭阳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剖析原因,明确方向,凝聚共识,落实措施,推进工作。
 
  会议通报了县社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县社党总支负责人作了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个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县社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领导班子“头雁效应”。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厉行节约,勤俭办社。三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主动认领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刻反思,扎实整改。把批评作为干好工作的动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四要牢记宗旨,主动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围绕乡村振兴建设,扎实做好农资供应、农产品销售、合作金融、土地托管、农机服务、农民培训等农业社会化服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好供销合作社的作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