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重庆市社:履职尽责 促进乡村振兴

  1月25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史,讴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供销合作社的前景和未来。

  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为活动致开幕辞并指出,40年来,面对体制机制转型、市场环境剧变的困难和挑战,全市供销合作系统干部职工以顽强意志,抓改革、转机制、促发展,走出困境,闯出了新路,书写了供销合作社人自强不息的时代篇章。

  李洪义要求,在新时期,全市系统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感,准确把握供销合作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使命,充分认识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重要职责,把握时代发展脉搏,紧跟农村发展形势变化,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主动担当时代赋予的职责;要增强危机感,守住守好供销合作社的传统阵地;要提高责任感,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实践中实现新作为、体现新价值、展现新风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