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浙江省社: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1月25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了2018年度直属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上,各单位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做好2019年度党建工作,一要强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重基础。从基层组织、基本制度和基础工作抓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延伸到基层、责任落实在基层,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要抓创新。鼓励探索创新,善于总结提炼学校、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新机制,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深度融合,走出具有供销合作社机关、学校、企业特色的党建工作路子。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