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湖北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要求:认真做好为农服务的大文章

  近日,湖北省潜江市委书记吴祖云一行调研潜江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提出要扎实推进综合改革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为农民服务这篇文章。

  吴祖云一行视察了市社下辖杨市供销合作社“三农”服务中心,听取了潜江市社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其在综合改革和服务农业农村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吴祖云指出,要继续牵头抓好改革有关文件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综合改革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为农民服务这篇文章;要不断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提高服务“三农”的质量和水平;要不断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积极探索建立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机制,推进基层社的组织创新和结构创新,确保供销合作社健康可持续发展;要通过合作强农、产业带农、电商助农、托管惠农、金融活农等多种方式,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在服务潜江乡村振兴上有新突破。

  据了解,截至目前,潜江市社共建“三农”服务中心6家,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101家,托管土地面积达18万亩,服务农户9600户,每亩年均助农增收300余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