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商 新梦想 新起航 新辉煌

鹿邑农商银行2019年“开门红”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12月25日,鹿邑农商银行隆重召开2019年“开门红”动员大会,全面部署我行2019年存款工作及各项业务工作开门红,号召动员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明确奋斗目标,坚定必胜信念,勇于开拓创新,诚信诚美服务,规范精细管理,加强激励考核,全面决胜2019首季开门红,决胜全年各项业务高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和科学健康发展。总行领导、各支行班子、各网点负责人,部分柜员和客户经理代表及总行机关全体人员近300人参加会议。
 
  伴随着《开门红》舞蹈音乐的响起,鹿邑农商银行开门红动员大会拉开序幕,总行个人金融部、谷阳支行等6家支行、部室代表队展演了精彩优美的创意营销服务歌舞、小品、情景剧等节目,行长殷继周同志宣读了《鹿邑农商银行2019年存款业务开门红实施方案》,全体支行行长同宣誓并立下了军令状,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宣布2019开门红活动正式启动!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深情回顾总结了九年来全行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付出巨大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取得了业务规模持续扩大,资产质量显著提高,经营绩效快速增长,企业形象大幅提升的丰硕成果,改革改制取得重大突破,发展前景更加广阔而美好!
 
  该行谋划未来三年的经营发展战略目标:存、贷款业务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市场份额持续居于区域首位,金融创新业务争取持续领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主要经营指标争取上升到全省农村信用社前列。把鹿邑农商银行打造成鹿邑县委、县政府最信任的本土银行、鹿邑百姓最欢迎的便民银行、全体股东最放心的投资银行、员工拥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各项经营和监管指标达到全国标杆银行和上市银行标准。
 
  为实现2019年“开门红”,该行董事长邵群要求,总行号令既出,目标明确,全员行动,众志成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鼓舞士气,全面增强完成存款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各支行要把存款增长作为引领全行业务稳健持续长久发展的总纲领和“牛鼻子”, 把行动凝聚到存款“一二五”工程上来,持续巩固、全面提升“一二五”工程质量。同时特别强调,要把存款工作开门红、 “一二五”工程与金燕惠贷营销推广紧密结合起来,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实现“阳光金融、普惠大众”,实现业务发展由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实现存量“活”客与智能“获”客的革命。各支行、部室务必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和目标,用心用情用脑,切实做到:发出动员令,排出任务书,挂出作战图,定出时间表,拿出硬作风,做出新亮点,取得新成效,迈上新高度,确保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为鹿邑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和更美好的明天奋斗,为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奋斗,为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