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服务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更好地做好服务“三农”金融工作,切实发挥沈丘农商银行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金融主力军作用,12月24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服务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总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主管会计、农贷会计、客户经理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沈丘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将本次培训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普惠金融、提升三农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专门邀请省联社内训师周兴桥老师进行授课。周老师从三农概述与乡村振兴、银村合作和整村授信、三大合作与精准扶贫、支持农村黄金客户群体四个方面为学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指出乡村振兴战略为农商行业务发展带来了良好机遇,一要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改善农村金融基础设施,扶持地方特色产业,开展整村授信,推行“一村一品”“一乡一业”专业化生产,提高农村金融服务质效。二要加大支持扶贫特色产业力度,帮助贫困农户参与融入扶贫特色优势产业建设,保证其长期受益、彻底脱贫。三要与地方政府、保险公司等建立合作关系,利用国家政策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降低风险系数,实现自身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系统全面、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详细介绍了农村服务新模式和整村授信工作具体流程,不仅有效开阔了员工视野,还为下步支持加快辖内农村建设、实现沈丘农商行自身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