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2018《茶周刊》特色活动

    1、佰京茶园有限公司论坛活动

    2月9日  北京马连道  佰京五品茶城发展模式研讨会

    5月26日 河北石家庄  中国茶叶营销模式高峰论坛暨产销对接会

    2018年《茶周刊》为佰京茶园有限公司举办了两场论坛活动,深入探讨营销模式创新的价值,促进产区销区深度对接,鼓励更多中小茶企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2、三鹤六堡茶品鉴会

    6月21日  北京马连道  广西梧州茶厂三鹤六堡茶北方营销中心揭牌庆典暨三鹤六堡茶“65019”新品发布会

    7月27日  山西太原  三鹤六堡茶全国巡回品鉴会·太原站

    10月12日 陕西西安  三鹤六堡茶全国巡回品鉴会·西安站

    2018年《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在服务上全面发力,为广西六堡茶品牌“三鹤”先后在北京、太原、西安举办了3场品鉴活动,为厂家和消费者搭起了互通的桥梁。

    3、马连道30年·30人·30事大型宣传活动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梳理马连道30年来的发展经验和成果,服务马连道转型升级,《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联合马连道建设指挥部策划、推出“马连道30年·30人·30事”重大活动。以宣传、报道马连道的优秀企业、典型人物为切入点,总结马连道过去30年的历程。

    4、“中国茶艺的现状与未来”研讨会

    11月11日  江西婺源“中国茶艺的现状与未来”研讨会

    茶周刊微信公众号推出《当代茶艺表演彻底“演砸”一文》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业界广泛讨论。

    为此,中华茶人联谊会、《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携手泊园品牌在江西婺源县联合主办“中国茶艺的现状与未来”研讨会,开启茶艺建设在反思中前进的新旅程。

    5、中华茶人榜样

    2月5日—10月29日 中华茶人榜样推选活动

    《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中华茶人联谊会联合推选“中华茶人榜样”,弘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茶人精神,向公众传达中华茶人对中国茶产业发展的深远影响。

    本次活动经历了申报、综合评议、公示、确定、四个阶段。并于10月29日在湖南省安化县隆重举办中华茶人榜样颁奖典礼暨中华茶人(安化)论坛。

    6、“湘益茯茶”杯全国茯茶文学作品征文大赛

    5月—8月  “湘益茯茶”杯全国茯茶文学作品征文大赛

    为庆祝益阳茶厂成立60周年、弘扬茯茶文化,湖南省茶业协会、《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益阳茶厂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湘益茯茶”杯全国茯茶文学作品征文大赛。编辑部在报纸上刊出了相关获奖作品,并在益阳茶厂建厂60周年庆典活动上为获奖者颁奖。

    7、蓝彬带你诵读《茶经》

    6月3日  北京 蓝彬带你诵读《茶经》

    为帮助广大爱茶人感受《茶经》魅力,《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特邀《茶经》研究工作者蓝彬,在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上带领广大爱茶人诵读《茶经》,助力茶文化推广。

    8、行走的茶课堂·武夷山、福鼎站

    5月4日—5月10日  行走的茶课堂·武夷山、福鼎站

    为了给广大爱好喝茶、热爱茶文化的人提供生动有趣的学习课堂、最好的茶文化旅游体验,2018年,《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与河北廊坊市吾逸尚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行走的茶课堂·武夷山、福鼎站”活动。来自全国的近20名学员深入了解了武夷岩茶、正山小种、福鼎白茶的种植、加工、冲泡和历史文化。

    2018年,茶行业发生了很多故事,《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作为见证者和记录者,时刻活跃在行业的前沿,与茶产业一同探索、前行。

    让我们一起从报道和活动两方面回顾2018年《茶周刊》走过的路程,让这些同事工作的场面记录下这些美好的回忆。2018,再见!我们期待更美好的2019!

(本版文图由编辑部整理)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