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东方国艺主校区落户马连道

    本报讯(记者 安明霞) 9月10日,具有中国茶界“黄埔军校”美誉的北京东方国艺茶学专修学院在北京马连道工作站举行了主校区落成典礼仪式。

    应邀出席仪式的嘉宾有马连道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张东、西城区广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孟庆海、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秘书长梅宇等嘉宾以及东方国艺所有教师和部分学员。

    东方国艺创始人、院长熊志惠首先致欢迎辞,表达了多年来大家对东方国艺的支持与厚爱,并指出“东方国艺主校区”在马连道工作站的落成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象征着各行各业对于东方国艺的认可,对于东方国艺来说是一次新起点、再出发。

    东方国艺茶学专修学院于1998年成立,以继承和传播东方文化、民族文化为使命,凭借专业及严格的教学及团队文化,被业内誉为茶行业金牌资深培训机构及茶学教育培训中的“黄埔军校”!20年来,创始人熊志惠院长及东方国艺的精英团队已经创造了民营茶文化教育与传播机构的无数个第一,培养了近万名茶界从业者,积累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品牌影响力。

    北京天恒马连道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天恒集团旗下茶板块重要组成部分,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茶为载体,以马连道工作站为空间支撑,汇聚国内外优秀茶文化、茶产业资源,搭建茶文化传播平台,不遗余力地培养茶文化爱好者、传播者等新生力量。此次东方国艺主校区落户于马连道,强强联手开启茶文化教育事业,为更多茶文化爱好者搭建学习平台,汇聚茶文化新生力量,并在9月开启正式对外课程。

    会上,东方国艺董事会成员、茶企通董事长张赢鸿还宣布了湖南卫视茶企通2018《最美茶艺师》电视大赛北京赛区启动仪式,同时还颁发了2017中茶协讲师证。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