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2018上海国际茶博会秋季展即将开幕

    2018上海国际茶博会秋季展暨上海购物节茶展将于9月20-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为期4天。

    本次展会具有四个鲜明特色。一是主打展品的茶叶类中,价廉物美的“亲民茶”增多而唱响主角。不少茶品不仅外观美,口感好,且价格亲民,性价比高,对“工薪族”茶客极具吸引力。二是不少境外茶品踊跃参展。如尼泊尔高山茶、马来西亚老茶、台湾田野高山茶、台湾亮茶、陆延茗茶以及春雪等特色茶纷纷亮相,进一步推动展会由区域化迈向国际化,凸显了上海国际茶博会愈益增长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三是衍生品范围有所扩大。展会上除各类茶叶外,各类茶器千姿百态,集中展示,其中包括日本茶器、台湾晒晒龙柴烧、华宝轩银壶、乾唐轩活瓷、知福堂银壶、德化白瓷、建窑建盏、山东活砂等近百家茶器具同台竞秀,联袂献展。四是不少展团由知名专家领衔参展。

    此外,各类茶具及茶文化配套品牌的加入,使本届秋季茶展品类更加丰富、更为合理,也为客户提供了更为完善的配套服务。

    上海是全国最大的茶叶集散地和消费城市之一,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化,上海茶市的影响力日显突出,在上海举办茶叶博览会,有助于吸引全国乃至国外的茶企茶商将优质茶叶和品牌茶品汇聚在一起作集中的展示,从而既开阔了上海爱茶市民的眼界,激发品茶习俗,为他们提供了更多购茶品茗的选择,助推消费热潮,又为众多采购商经销商提供了商机,极大地繁荣了上海的茶市。

(阮鉴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