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陕西紫阳“富硒”品牌原产地保护办公室在紫阳公安局挂牌成立

    近日,陕西紫阳“富硒”品牌原产地保护办公室在紫阳公安局经侦大队挂牌成立,标志着紫阳公安局开始了“富硒”品牌原产地保护工作。紫阳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亮及经侦大队全体民警出席挂牌仪式。

    紫阳“富硒”品牌原产地保护办公室是紫阳公安局严格落实《紫阳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15条措施》和《紫阳县公安局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15条措施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办公室的成立,以强力打击不正当竞争;扰乱市场竞争秩序;破坏生产经营、金融管理秩序;涉众型经济犯罪为重点;大力保护知识产权;积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亲企服务。以“面对面沟通”、“送法进企业”等活动为契机,构建“零距离”警企关系;加强企业对相关法律的认知,增强防范意识。

    办公室的建立,进一步优化了紫阳“富硒”品牌企业营商环境,保障了“富硒”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良好市场竞争秩序,有力的促使了紫阳“富硒”品牌产业做大做强。

(吴 立)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