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凤牌红茶亮相第十七届世界肥料大会

    近日,第十七届世界肥料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国际肥料科学中心和中国科学院主办,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德国联邦农业研究中心、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承办。云南滇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会的唯一一家赞助茶企,大会组委会特授予其“茶品独家赞助商”荣誉奖牌。会上,云南滇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助理和昕与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研究员石元亮就茶叶生产基地肥料的使用技术以及土壤改良方面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意向协议。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滇红集团的茶品展位上,前来品茶的嘉宾络绎不绝,凤牌红茶受到了国内外嘉宾的欢迎和青睐。

    据了解,滇红集团前身系当代中国著名茶叶专家、“滇红茶”创始人冯绍裘先生1939年创建的“顺宁实验茶厂”,是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制茶名企之一,是集种植、生产、加工、科研、销售于一体的致力于生产绿色有机红茶的知名企业之一。滇红集团是国家出口红茶定点生产企业之一,国家红茶一套样“标准实物样”制样单位,其生产的“凤”牌红茶作为国礼多次赠送来华访问的外国政要。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