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农村金融>>正文内容

第三届“魅力大兴·美丽乡镇” 生态庞各庄书法作品集锦(四)

    今年4月,第三届“魅力大兴·美丽乡镇”生态庞各庄书法作品展在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梨花村展出。作为庞各庄镇第25届梨花旅游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近300幅精品力作在“中国西瓜之乡”“全国环境优美小城镇”的庞各庄千米步行街亮相。

    展出作品主题为歌颂大兴区砥砺五年发展变化。让乡村民居街道与高雅的书法艺术融为一体,让福照家门的小院落,既有梨花、玉兰的映衬,又有书法作品点睛;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普及中国书法传统文化,正是本次展览的创新所在。展览简朴大方、高贵典雅,乡村文化氛围大幅提升。现将入围作品分期刊登,以飨读者。本期刊登书法展的第四期。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