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国际聚焦>>正文内容

Corteva首款创新杀菌剂Adavelt™ active预计2023年于亚太地区首发登记上市

  陶氏杜邦农业部Corteva Agriscience?近日宣布,创新杀菌剂(商品名:Adavelt? active)配方产品预计2023年于亚太地区首发登记上市,该成分可用于防治多种作物病害。 
 
  具体看来,产品包含以下优势:
 
  能有效控制壳针孢属、白粉病、葡萄孢属、炭疽病、链格孢属、疮痂病以及褐腐菌等多种病原菌。
 
  适用于谷物、葡萄、水果、坚果和蔬菜等多种作物。
 
  作物生长多个阶段均可施用,提高防治效率,保护作物产量及品质。
 
  Adavelt是首个Corteva Agriscience研发体系释放的活性成分,具有良好的监管、毒理学和环境特征。Adavelt是新型吡啶酰胺类(picolinamides)类杀菌剂,将成为Corteva Agriscience旗下 Reklemel?、Arylex?、Isoclast?、Pyraxalt?、Inatreq?、Rinskor?和Zorvec?等新型活性成分的有效补充。该产品与Inatreq?具备相同的作用模式,Inatreq?将很快于欧洲上市,用于谷物和香蕉市场,Adavelt对除谷物、香蕉作物之外的靶标病原菌有新型作用方式。
 
  Corteva Agriscience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Neal Gutterson说,“开发全新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农民进行病害防治从未如此紧迫,在此基础上,农民才能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需营养产品。Adavelt只是个开始,Corteva Agriscience将继续为农民和客户提供满足他们需求的工具和解决方案。”
 
  全球杀菌剂项目负责人Greg Hanger说,“Adavelt是一款创新杀菌剂,帮助农民以更好方式种植作物,该产品具备的灵活性、多功能性和高效性等特点将保障Adavelt成为农民现有防治工具的有效补充,帮助他们在作物生长各个阶段有效保护作物。”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