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山西吕梁市社:宣传扶贫惠民政策进农家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全国扶贫日”,适逢九九重阳节。山西吕梁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薛耀宗带领全体帮扶干部赴临县青凉寺乡青条山村,召开“扶贫日”暨重阳节座谈会,宣传扶贫惠民政策,开展重阳节慰问和党员结对帮扶活动。

  近两年来,吕梁市社不断加大对帮扶村老年人事业与生活建设的投入,尽最大努力改善老年人生产、生活和人居环境。此次市供销社慰问了该村70岁以上18位老年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桃酥饼干、豆奶粉、挂面等慰问品。同时,为进一步攻坚深度贫困,大力宣传扶贫政策,吕梁市供销社专门印发并向群众发放了《扶贫惠民政策明白手册》,让他们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切实做到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家喻户晓。

  据悉,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市社扶贫小组向老人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通过此次开展的党员结对帮扶、给贫困群众送政策、慰问贫困老人、表彰奖励“孝老爱亲”家庭等活动,让贫困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更坚定了脱贫信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