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空气净化器新风机除醛效果显著

  9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家电科技》杂志社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共同承办的“不畏强醛、健康呼吸”家用除醛技术、测醛方法及相关产品性能研讨会暨科技家Club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指出,治理甲醛要从源头开始,装修选择环保建材,如果无法从装修环节控制,就需要使用除甲醛产品。从成本和效果上考虑,净化器和新风机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除甲醛产品。消费者应充分了解产品的功能,才能在使用过程中获得最好的效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对不同除甲醛产品进行的试验效果表明,性能较好的净化器和新风机能在10分钟左右将甲醛浓度降低到0.1mg/m3,即国标安全限值。武汉四方光电建议日常生活监测选用正规厂商的便携式仪器,在干净空气下读数,比较数值变化,简单确定传感器是否有效可靠。北京亚都研究表明,目前空净行业除甲醛滤网的主流活性炭吸附和催化技术,甲醛基本可以锁定在滤网中或者在滤网中被分解,不存在二次释放甲醛问题。艾欧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配备了高精度实验室级别传感器,每秒监测1次甲醛数值,60秒定时更新,方便实时监测室内空气污染状况。北京352生产的吊顶式管道新风和壁挂式新风净化机产品,在解决空气污染的同时,可以减少室内外温差,提高使用舒适性。浙江星月造梦者新风不仅重视前期设计问题,还特别强调安装时不使用劣质PVC材料,避免新的污染源产生。GMAIR果麦新风牌家用新风机采用双激光传感器系统,分别监测过滤前后的空气质量,让滤网的更换提醒更加行之有效。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