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帅康创新多款产品打造健康厨房

  9月19日,“匠心·帅康”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来自行业的专家、领导、合作伙伴,以及帅康海内外运营商,共同见证了帅康一次性发布的潜吸机、隔烟灶、集成水槽洗碗机等多款新品。帅康副总裁杜泉表示,潜吸机“油烟不上脸”的神奇效果不仅满足了健康的需求,更印证了帅康科技进步,推动整个厨电市场消费升级的实力。

  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表示,在厨电行业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新生代消费者对健康厨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们希望在没有油烟、洁净、健康的厨房环境中烹饪,这就要求厨电企业以绿色健康为新的效果标准,以创新科技打造健康厨房。

  据了解,在超过摄氏二百度的高温油炸情况下,厨房油烟扩散挥发的油烟中含有300余种有毒成分,其中DNP(硝基多环芳香烃)是室外的188倍,比二手烟更“毒”。长时间吸入这些油烟则容易患上肺癌(肺腺癌)、慢性气管炎、支气管炎、白内障等,还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因此,迫切需要厨电企业通过技术革新解决油烟危害,打造健康的厨房环境。

  帅康首席产品官张建皋介绍,集多项专利技术的潜吸式油烟机颠覆了传统烟机吸烟方式,吸风口下潜至距灶台350mm黄金控烟区,按需求调配最佳吸烟距离;顶部机身增加了辅助进风口,通过双风口环吸技术,直接将油烟吸走,靠的越近吸得越净。在2.2T涡轮增压技术的作用下实现了22m3/min大吸力,拥有44分贝的低噪音和负离子净气功能,除甲醛,净厨霾,智能潜吸上排,达到油烟不上脸的效果。

  作为厨电行业高端领军品牌,在推出潜吸机的同时推出的隔烟灶,可与潜吸机完美配合实现下控上吸。这种隔烟墙技术在灶具周围三面立体出风形成风墙,由下到上全方位锁住油烟,加载的双擎动力风机,气流急速稳定,风墙坚固强劲。中国家电研究院数据监测显示,隔烟灶不仅隔油隔热,还能杜绝300余种油烟化学物质,隔烟浓度是普通灶具的7倍之多。此外,隔烟灶120mm直径的大炉头,有效增加出火面积,燃烧更充分,烹饪更安全。

  不仅如此,此次帅康顺应消费趋势推出的能洗锅的集成水槽洗碗机X8系列,具有超强集成功能,一举实现了功能十三合一(水槽、洗碗机、净水器、垃圾处理器、不锈钢橱柜、碗柜、消毒柜、三合一龙头、喷枪、沙比利菜板、果蔬清洗槽、沥水帘、刀架),同时容纳8套餐具的超大容量,满足3-6口家庭日常餐洗需求,智能匹配洗涤模式,更能轻松容纳家用炒锅,一键解决各种清洗,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新科技带来的厨房乐趣。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