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中农控股喜报频传彰显实力

  近日,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氮肥工业发展60周年”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会上表彰了为氮肥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领跑企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先进企业等。中农控股荣膺“先进企业”称号。

  9月8日,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在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17年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发展速度二十强、营业收入二十强这三大榜单。中农控股下属企业湖南隆科的综合竞争力百强排名跃升至第20位;在首次公布的营业收入二十强榜单上,湖南隆科排在第19位;首次公布的发展速度二十强榜单上,湖南隆科也榜上有名。未来湖南隆科还将继续以创新服务营销为手段,紧跟行业和政策变化,积极转型升级,以实现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

  近日,青海省总工会授予中农控股下属企业茫崖兴元养矿工段“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青海省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为公司授牌。茫崖兴元盐田部养矿工段肩负着养出生产所需的原料矿的重任,原料的矿质矿量对产品的成本、消耗及产量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茫崖兴元盐田养矿管理科学,现矿质符合质量目标要求,各种原料矿成分达标,硫酸镁矿、钾混盐矿、光卤石矿现都已养成几十万立方米,为公司生产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