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信首笔外汇业务在新郑农商银行成功办理

  2018年9月21日,新郑农商银行成功办理一笔130万美元的结汇业务,开启了河南农信外汇业务发展新篇章!
  2017年8月,省联社国际业务部拟定了我省外汇业务开办模式。2018年3月2日,省联社下发《河南省农村信用社2018年国际业务指导意见》,对落实外汇业务作出了具体规划和指导。
  在省联社国际业务部的正确指导下,新郑农商银行积极向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银监局申请业务资质,配合开发全省外汇管理系统,与SWIFT组织建立外币报文清算系统,开拓外币清算渠道,并加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外汇市场,最终成功实现了河南农信外汇业务的“从无到有”,填补了河南农信经营外汇业务的空白,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
  实现外汇业务“零”的突破,是新郑农商银行贯彻落实省联社“双一流”建设目标,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具体体现。随着外汇业务的开办,新郑农商银行积累了经验,丰富了业务品种,增加了新的业务增长点,进一步完善了客户服务功能,提高了综合竞争能力。今后,新郑农商银行将通过实现本外币一体化经营和金融服务国际化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为实现中原经济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