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子梦圆·金燕相伴”普惠金融进校园活动

新郑农商银行金融流动服务车为师生现场办理业务。

新郑农商银行员工积极向在校师生宣传金融知识。

新郑农商银行员工向客户发放宣传扇,送去夏日清凉。

  九月的长风欢腾着青春的气息,秋日的丹桂摇曳着梦想的希望。在忙而有序的迎新季,河南新郑农商银行倾情开展“学子梦圆·金燕相伴”普惠金融进校园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担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的大爱情怀与责任担当。

  科技支撑,畅享高效金融服务。该行将流动服务车开进校园,现场为新入学的新生办理开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短信提醒等业务,让新生感受到金融服务就在身边;批量代扣、POS刷卡、微信支付、现金缴费、公众号自助缴费、自助收费机收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费模式,更是给广大师生提供了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体验。

  清凉相伴,精美礼品贴心不断。该行在现场定制帐篷,为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搭起绿色长廊,为他们提供休息和避暑的地方,矿泉水、纸抽、签字笔、小卡包、小台灯等精美的小礼品,第一时间感受到新郑农商银行最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现场师生广泛好评。

  创新宣传,金融知识送进校园。该行通过在校园设立宣讲服务站,现场讲解、解答金融疑问,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深入人群集聚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读物,提高大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与金融知识运用能力,提升其风险防范能力,营造明净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

  成绩斐然,辛勤付出结硕果。截至目前,新郑农商银行先后为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河南理工学院等六所大中专院校提供金融服务,线上线下成功收费近3亿余元,惠及教师生近10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任智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