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江苏:加强信息宣传 共创干事氛围

    本报讯(记者 白京京)12月5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江苏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出席会议并讲话。

    诸纪录指出,信息宣传工作是营造氛围、推动工作、扩大影响的重要抓手。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号召,加大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效的宣传力度,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既要埋头苦干、创新创业,又要善于总结、搞好宣传,借助舆论工作推动各方关心支持供销合作社。

    对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诸纪录强调,首先站位要高,要站到党和国家的工作全局和地方工作全局来看待供销合作社和信息宣传工作。二是情况要熟,要知上情悉下情,懂政策懂理论,了解掌握党委、政府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基层创造的新鲜经验和特色做法及供销合作社主要情况和数据。三是文字要强,表达要鲜明、准确、生动,善于发现好经验好做法,善于归纳总结提炼。四是手段要多,按照对上级、对社会、对系统这三个宣传维度,要学会利用各种机会、形式和手段,与主流媒体、新媒体多交流合作,精心策划,用好的创意宣传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历史文化、生动实践和先进典型。

    会议邀请了中华合作时报社社长、总编辑查迎新,农民日报社江苏记者站站长陈兵,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经济报》融媒体编辑出版中心主任王小琴分别介绍各自的宣传报道重点,江苏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王国平作了题为《紧贴领导决策需求提高信息服务质量和水平》业务辅导。

    江苏各设区市社及各县(市、区)社办公室主任、信息工作人员,省社机关处(室)信息员、直属企事业单位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