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12月5日,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沈阳召开。辽宁省社党组书记肖涵作了题为《牢记宗旨 全面改革 打造新时代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的工作报告。

    肖涵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县域经济发展战略,需要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全省供销合作社必须牢牢抓住新机遇,做到因势而谋、因势而动、因势而进。

    肖涵强调,今后五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站在新的更高起点谋求新发展,力争在强化合作制属性、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提升流通现代化水平、为农服务的质量和效益上有所突破,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围绕优化农业供给,加快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围绕推进现代农业和服务业,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围绕打造为农综合服务平台,强化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提升社有企业综合实力,构建社有企业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为综合改革提供保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从严治社。      (辽 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